close
最近遇到一個人,是個離我很遠的人
為什麼會這樣形容呢?
因為他是我成為不了的人
曾經我跟韋辰聊過類似的話題
他參與過一些藝術家的聚會,跟這些人聊過天
對此,我們有不同的見解
之於他,他覺得那是激勵自己向前的動力
之於我,卻是膽卻的
我知道自己是不足的,所以面對這類的人我總會害怕
那是一種自卑的心態吧,我想!
我喜歡這樣的人,我喜歡有這樣的朋友
不過,心裡面卻仍是有點害怕

我總是想的很多卻做的少
夢想也許遠大,彷彿難以實現
我不過也是一般人而已
我也許沒有那樣的能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