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生活已經過了半年
當初的夢想在這裡並沒有實現
我所想我所願我所得的,什麼都沒有
我提早面對一個現實的世界
小型的社會出現在研究所的生活裡
說忙碌不忙碌說悠閒不悠閒的時間無形中消逝
我到底能夠做些什麼?
天生反骨的我在這樣的小型社會裡能有何為?
好奇怪好奇怪的,我一點都不想要有新的感情寄託
昨天又夢見他,而我始終脫離不開他的黏網
原來,我還停留在有他的世界裡…
我也想要真實地活下去
但我的世界卻不真實如虛幻
沒有眼淚沒有難過沒有喜悅沒有怨懟,只有遺憾
有所為而不為,明知不為而為之...
這陣子有好多電影
放了寒假,我想要充實一下自己也想要放縱一下我的腦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