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我很慌張
對於我的未來…
也許常常說很漂亮表面話的我,但也只是為了努力說服自己不去擔心
看著別人的努力,覺得好遙遠
我是為了什麼而念研究所的呢?
當初是為了想要當老師
至少多了一點安心的感覺
而今,前往老師的路是如此遙遠而不可觸
那麼,未來的我,妳究竟能做什麼?
這個答案我卻答不出來
而我明明,是能回答這個問題的唯一解答啊
研究所研究所...是啥鬼?
我也想要知道
為什麼我對未來沒有憧憬?
是因為知道還是不知道
我只是想要有個人能在我前面拉著我向前走
如果,如果,你還在的話
是不是能了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