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愈來愈不清楚自己與他人的定位
朋友是何物?
年紀愈大愈覺得女性朋友的可貴
我不覺得我長得好看也不覺得我是不同於別人的
外貌能長久嗎?
為什麼與我為友的人總是有其他的目的?
心有點寒有點無力
朋友丫朋友,為什麼背負著目的?
總是討厭對自己有好感的人
我沒有辦法阻止這些人的感覺
至少我可以讓自己停止與這些人的接觸
我總是以為,朋友是單純無利益的
又或者是我的自以為?
雖說大家總愛依賴我,卻鮮少人想到我也想要依賴別人
我想要單純無負擔地與朋友對話
我的一心一意為何總是被誤解?
而一直用真心去對待別人的我,原來錯了
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