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工作運一定很差
距離第一次打工已經六年了
一直以來都是打短期工的我,經歷應該算豐富吧!
我想我真的比較適合接觸人群
客人給我的鼓勵總讓我更有信心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我的工作歷程如此艱辛?
我可以大聲地說,我是個最好的員工
我配合度很高,也不會有偷懶的心態
老闆交代的事我也都如是去進行
任勞任怨,什麼事情不分貴賤我也總是盡力完成
只是不懂我怎麼老是遇到許多難題…
工作太認真---被同事嫌棄、排擠
就因為我太認真,影響到他們
配合度高-----被老闆大肆利用,什麼都叫我做,超出我能力範圍的也要我做
我的錢也沒領得比較多啊!
是不是我的工作態度錯了?
我不該太認真,不該過於以老闆為主,是這樣嗎?
要考慮的事情太多要顧慮的層面也太多
相對的勞力也不會得到相對的酬勞
是我的觀念錯了嗎?
是我不該有所怨言嗎?
我討厭這樣的傳統
我也不是草莓族!我只是納悶…什麼是對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