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大學時候的自己,覺得很好笑
期中期末考一堆考試一堆報告要交什麼事都擠在一起的時候
那個當下真的很痛苦
希望有個小叮噹拿出一個道具讓這些事情瞬間過去
跟朋友之間在msn上的暱稱也頗可笑
那時會浮現這麼樣的想法:如果有人向我求婚,我馬上嫁給他
這樣我就不需去面對接踵而至的考試
常常想起那個時候的自己那個時候的生活
每當自己很想喝什麼或想吃什麼之際
總不免這樣想著,倘若有這麼一個人能瞬間滿足我的需求那該有多好
呵呵…很傻的自己
想喝珍珠奶茶想吃燒烤想吃麻辣火鍋想吃涮涮鍋想吃義大利麵
哈…我什麼都想吃
祇是,誰帶我去吃誰和我去吃我就嫁給誰的念頭少了不少...
我的如果可以跟是否可以好像也不存在了
我們所能做的事情真的很有限,是不?
而我們仍尚在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