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用這個顏色做個ENDING
最近認識一個朋友,小朋友
雖然不是很想承認他比我小,呵呵
我們所處的環境很接近,莫名地聊得來
為什麼我們會變成朋友,我想上天是要讓我有所醒悟
讓我好好地思考和你的那段感情
為什麼我們會在一起?而,又為什麼分開?
不想否定當初的自己,不過我卻慶幸我曾遇見你,最後我們分開
因為你,所以才有現在我很喜歡的自己
有什麼是值得回想的?現在想想好像真的沒有
如此不合卻又如此相像的我們最終還是不適合的
人不需要改變自己去迎合另一個人
因為那樣兩方都會痛苦
人是敏感脆弱的,我們都需要的是陪伴
我是不是真的老了?曾經的十七十八十九歲以及讓我傷感的二十歲
我就是愛天馬行空地亂想
緊緊抓住的並不是會留在身邊,因為那不屬於自己
嘩啦啦淅瀝瀝,又下起我很愛的雨了
曾經我也嚮往太陽而放棄雨天
是不是人真的要傻一次呢?
沒關係,傻裡傻氣的我,就讓她過去吧
一切,都過去了,是吧?
也許是因為時間也許是因為我長大了
所以我發現我總算可以微笑去面對過去面對你
有些事,在生命裡曾經留下過痕跡,那樣就已經足夠
我懷抱著對未來的夢想繼續往前走
謝謝你也謝謝新的好朋友…
如果夜太黑,不妨點起一盞燈照明前方的路

明天是七夕情人節,祝你及你的新感情寄託能夠甜蜜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