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新年快樂!
與往年不一樣,往年都會在一年的最後一天對自己說話
有開心的有難過的,更多的是省思
年紀漸長,愈能夠放下
很多事對自己而言已不再那麼重要
不見得非要永記在腦海裡
也許,在白髮蒼蒼的某一天
會記得的,會再把那個消逝的記憶再次回味再次經驗
雖然一年多一年,我好像不太明白到底什麼是真的什麼該是我要追尋的
去年年底遇見的人
如對方所言,我們再遇見了
以某種形式…
有些感覺仍舊沒有變呢!
每年此時,我還是無法適應
幾個小時前還是前一年
轉眼間,我到了2009年
一年360天,之於我不過短短數小時
是眷戀嗎?
是想念嗎?
是什麼呢?
總是想抓住什麼,而明明要自己放下的
是不是年紀愈大,愈明白時間飛逝的無奈?
新的一年,我期許自己活得賣力活得自在要愛自己
討厭自己同時也可以好好愛自己
灑脫地道再見,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