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是一種很奇怪的東西
從來不知道下一秒的自己會在哪裡會想什麼會做什麼
幾個小時過後,我站在火車上看著往身後消失的風景
幾個小時過後,我已經坐在電腦前了
幾個小時過後,我躺在自己的床上
幾個小時過後再幾個小時過後....
很多很多的幾個小時過後,我會在哪裡而我又會是如何的呢?
心裡有好多的莫名其妙充滿無言的感覺
之前的種種到底又代表什麼?
只能苦笑了…是不是…
原本所以為的並非實際上所有的
而原本所認知的只是自己的以為只是自己設想出來的以為
我不知道了我什麼都不知道了
我只能相信現在我只能相信心裡的那個我
過去的感情會不會是為了讓自己成長讓自己更懂得愛呢?
可笑的是,我是不是不懂愛才要懂得愛?
可笑的是,我的一切我的所有被否定到困在小圈圈裡走不出去
總是想問,到底我有多不堪到底我的委曲求全算得了什麼
不痛了不難過了不為你掉淚了對你沒有感覺了我也可以微笑了
這一次,真的要說再見了
別了,你...
雖然心裡還是有點酸酸的
為過去的自己而心酸
慢慢的,是不是也就不酸了?

也許吧
每個我們所相處過的人一定會有其存在意義吧
一定是要讓我們懂得珍惜所擁有的
也一定會讓我們慢慢成熟懂事
我想,人與人之間說不定有其魔法存在…
我們都是為了成就他人而存在
我們也是為了被成就而努力活著
天空依然存在
我仍嚮往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