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話都不想說...
總是有一種很無力的感覺
說服著自己該如何如何告訴自己該怎麼做
很多事情是不是自己很難去控制呢?
並不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的…
好像老是忘記自己到底是什麼形狀...
有點害怕
還是很害怕?
該向誰吐露呢?
一個虛幻的夢
一個自以為的自己
一個什麼都不想的腦袋瓜

珮珮,會不會妳才是對的?
我們之間是不是真的缺少什麼?
也許我們的感情就像妳所言的吧…
只是我不知道哪樣的感情比較好
不想去計較什麼
感情禁不起計較
也許我們真的相處不夠久吧
我還是很容易因為一句話而受傷還是很容易因為直率而受傷還是很容易因為無心而受傷
所以會不會其實是我太脆弱?
我想要再堅強一點!我果然還是需要一堵牆的…
我也不知道如何好好經營一段感情
唯心而已
這也是我僅有的

或許我並非我以為的自己?
心裡有好多的不應該
心裡想著有好多的以為
我的以為我的天真我的也許
也許我老是把事情想得很簡單
也許只有也許…

為什麼我老是變成垃圾桶?
我沒辦法接收這麼多的痛苦與壓力
那我該丟向誰?
我祇知道,不痛,我就不喊痛…
告訴自己不痛,也許真的就不痛了
所以不能喊痛

我知道你的苦處我也了解你的忿恨
我也知道你對我好對我特別

我們的關係僅是如此而已
我不想傷害你不想你難過
我不過是你暫時的心靈慰藉
彼此的歧異點真的很大
也許那真的是鴻溝吧
短時間內我們不會再遇見了
希望你一切安好
你會有你的路要走
我也有我的人生要過
我們永遠都會是平行線
我誠心地祝福你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