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四天安門紀念日快樂...rest in peace

今天隔壁的阿姨跟媽媽與我談起了關於我的未來
頭又開始疼了
休學與否呢?找工作?考公務人員?

其實,我很想畢業的
想要穿上碩士服,想要讓我娘也可以穿上碩士服
在畢業典禮上,至少,讓我娘可以感受一下那樣的氣氛
彌補她生命中眾多缺憾中的其一
百分之一中的微小也好
我只是想要完成當初考研究所的目的
偶爾想起當初獨自坐在我大學畢業禮堂的我娘
不曉得她當時想著什麼呢?
遺憾著最後沒有讓她穿上學士服就還掉了
那天我說了:以後讓妳穿上碩士服就好了,碩士服更屌!

是不是童言童語的一句話?我不知道
想起了這句話,這一直是支撐我繼續往上深造的動力
多少多少的試煉讓我疲倦多少多少的磨擦讓我覺得無奈
這是我的初衷!而我,差點就忘了
咬著牙我也要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