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發生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多到快要把我壓死讓我喘不過氣

什麼都不想做,只想癱在沙發上呆呆地看電視
這學期又要結束了
而我又得到什麼東西?
拚命打工的下場是貪多嚼不爛
工作報告工作報告工作…無限迴圈
我親愛的西美史考試,你可以讓我pass...
我可是從來沒有fail過!
這段時間看了太多人引發太多想法
我是不是過於疲憊?我是不是無可奈何?
我一步一步地奔向那個未知的影子
莫名的堅持莫名的恐懼環繞
不到一個月卻已是一年的長度
It's my way, my style.
It's me.
我只是累了…
這段時間是我初體驗,初體驗什麼叫做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