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你的距離,能夠有多遠?
50公里的路程嗎?
曾經我離你很近很近
我們之間的距離,只有1釐米
現在的你與我
我們之間其實不再有距離了
距離只限於兩個熟悉的人
我們已是陌生人了
你不知道我我不知道你
何來距離可言?
很常很常在不經意想起你
這是不是放不下?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去界定自己的內心
不想自欺也不想欺人

總覺得要忘記你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畢竟要忘記一個曾在自己生命中出現的人本來就難以實現
也許除非要我失憶吧!
有過去才有現在有現在才有未來
沒有那段回憶那個人何來造就現下的我呢?
罷了罷了
順其自然吧!
至少我流不出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