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記性太好還是我總在意太多東西?
最近特別有所感觸…
朋友們總是一再說著那已曾說過的種種
一直在意著朋友們發生過的一些遭遇
為他們擔心注意著
而原來,這些他們並不需要...
我不求關心不求朋友們有所在意我的一切
只是覺得有點...有點說不出來的怪異
或許是我過於在意了吧
也許哪天我得學著多愛自己一點多將自己的事情擺在第一
偶爾想想也或許我只是朋友的垃圾桶
別人只想要傾訴而非我的關心
這樣想或許會好點,是吧?
而最近還有朋友看到我認不出我
有點感嘆…

雖然看似自己有很多朋友
但總覺得我還是常一個人做很多事
一個人出去玩一個人逛街一個人買東西一個人吃飯
在台北,也還是一個人
在家裡,也還是一個人
至少一個人可以不用應酬
一個人可以不必理會其他眼光
朋友也總說可以找他們出來啊
但他們卻總不知道這其中包含了許多關係
而這有時候也僅是客套話罷了!
愈來愈害怕別人的邀約
是怕麻煩還是懶惰?是尷尬還是厭煩?是生疏還是不知所措?
我真的不明白也不知道

討厭問東問西…啊…真煩!
昨夜跟韓班尼聊了好久
想念大學生活想念大學朋友
不過就這樣吧!
也許哪天會再連絡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