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會想起過去不愉快的事情...

一兩件其實無妨
但也許是我過去壞事做盡了吧
總是想起太多不愉快的過去
過去不成熟不懂事憑著一股熱血行事的自己
帶給現在的我無數的困擾!
出來跑的,終究是要還的吧!
總是會想起當時的逼不得已那種騎虎難下的窘境
很討厭回憶
常覺得我的回憶沒有好的部分幾乎是不願再回想的難堪
如果要問我的一生
那麼我會說是由無數的悲哀無數的怨懟推砌而成的吧!
現在的我很努力不讓自己在未來後悔
也或許多了一點謹慎多了一點退讓

昨夜想到過去太多的假如可以如果可以…
如果當時我可以不怎麼樣,會不會現在會是什麼樣?
假如可以,現在會是怎樣?
太多假設性太多不可能性
再沒有假如再沒有如果了
因為,現況就是如此
再沒有別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