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了一個新工作
站在街頭有一種原來我也在出賣色相的感覺
我賣的是笑…
就大部分而言我是喜歡這份工作的
我喜歡與人對談我喜歡去探測莫名未知的我的能力
我想知道我的極限會在哪裡?而我的能力又會有多少?
儘管會遇到低潮會遇到不順遂
我仍然很投入在這份我選擇的工作裡
客人們的肯定讓我有自信讓我開心讓我有成就感
這份成就感一直是支撐我繼續的動力
祇是…
我真的不漂亮,而那也不是真正的我
誇獎的美麗是種虛幻
那是一種妝點出來的美麗,那並不屬於真正的我
我從來就不以此為自滿自傲
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女生
我只是還好而已…我沒有想像中那般的美好
我一直都害怕被捧得高高的
因為我瞭解,有一天是會從高處摔下來的
對於也許只有一面之緣的你們…
對我所謂很美好的印象就留在心中吧!
也還好,我在你們心中會是完好如缺的
我留下flower by kenzo的香氣
想念埔鹽可愛的小兄妹,謝謝你們的陪伴與微笑!
我很感謝,我由衷地感謝你們對我的好
希望你們也會過得好也會如願以償
成就我的成就,我很感謝…
接下來,我有我的路要走,而你們也有你們的人生要過
希望你們都好…
也許人與人之間就因著前輩子的糾結而繼續
我們成就彼此也成就自己...






你看見了嗎?我一直希望你可以看見
看見我的成長,而不是以前祇在你面前任性的自己
不是那個你覺得永逺長不大的小女孩
我很努力很努力讓自己能夠更美好
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再遇見
到了那天,可不可以對我說:妳做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