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累了也有點害怕面對人
為什麼我的朋友都是有目的性的呢?
我很高興我的朋友對我好,而我也同樣地會對他們好
一切都是因為我們是朋友…
而這又是為什麼
朋友,總是以朋友為名
我一個人,但那並不代表我孤單不代表我想要有人陪伴
更不代表我想談戀愛!
現在的我每天被研究所壓著喘不過氣
我沒有餘力也沒有心思再讓我的心容下一個人
我的朋友,我知道你們孤單
但那不是藉口也不是目的
空窗很久,但不代表我可以放膽去愛去追尋
我害怕另一個人也同樣傷害著我被我傷害
也或許是因為有感覺的人還沒出現在我眼前

朋友,對我來說,就祇是朋友而已

如果我們要成為另一種朋友,那麼…
對不起,我們真的不會是朋友!
在這裡洋洋灑灑一大篇
我終究沒勇氣讓你們看到
有很多話想對你們說,卻又不願破壞我們的朋友關係

祇是,除了朋友,我們真的不能只是朋友嗎?
朋友為什麼要有目的?
以朋友為名的朋友,我該如何自處?
是我天真亦或是我傻?
我真的以為我們是朋友的,我以為我們出去玩出去吃飯
一切的一切,是以朋友為名的
那麼你們對我的好,真的都是有目的的嗎?
還是我選錯朋友了呢?
喝了酒後,人都是孤單的…
我也曾獨自買醉,一夜淚流到天明
但我知道我可以熬過去,我可以很堅強如昔
孤單,向來就不會是我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