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了三百元去看了大開在中興堂的演出
是不是因為我一開始將自己的角度抬得比較高的緣故
也因此,在這近二小時的過程中並沒有放入太多的情感
故作專業地在心裡評這兒評那兒的…
也還好,看戲本來就是一件很主觀的事
我怎麼想我怎麼看,沒人管得著兒!
看著戲一直想著別的事,不怎麼專心
各個故事的穿插,點到為止的劇情,每個故事略嫌著墨不多
尤其麥克風的迴聲更嚴重干擾對這齣戲的投入與了解
總讓我覺得可以有一點進入狀況時又退了出來
只能說自己的心不在上面吧!
看戲果然要全神投入…

坦白說,全劇中我只記得一句話,而這句話讓我紅了眼眶
"我不想說對不起,因為我已經盡力了"

原來,這是你的心情!
只是想問,你是不是真的盡力過了?而你是不是曾經對我對我們感到抱歉?
抬頭望去,不見天空祇見一排頂燈
妄想在中興堂找到熟悉的藍天
明暗之間很恍惚,搖搖晃晃的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