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懂為什麼會有一見鐘情這回事
而好像很多人都因為我的笑容喜歡上我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有很多人說過很喜歡我的笑容
也許我不是很漂亮,但我的笑容可以因此加很多分
其實我很納悶的
我並非為討人喜歡才展顏而笑的
每次每次都很真心地因為某件事某個人而笑
不管是微笑、淺笑、開懷大笑、甜甜地笑、心機地笑等等很多的笑
打從心裡很真心地笑
不為什麼,唯心而已

而很多人對我的印象也是那他們看到的所謂燦爛的笑容
有人說過因為笑容具有感染力
也許真是如此吧!
我喜歡身邊的人開開心心的

只是下次對陌生人別那樣笑了…這是有人對我的忠告
呵呵~
好像有點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