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今天你問的問題:
如果有個人對我很好很好,有天我會不會捨棄這份好另尋他人?
我了解電影裡角色的心情
我知道為什麼明明有個人對他好他卻不領情
對著愛他的人說因為他對他太好了
因為過好,所以離去
弔詭的理由…
其實也不過就是另一個合理變心的理由...
但我不是那角色
如果有個人對我很好很好,我會感到很幸福
可同時,我會內疚我會害怕我會擔心這份幸福是否會離我遠去
因著這樣的擔心,我怎麼會捨得離開?
心裡來不及跟你說的話
如果有人對我很好很好,我也會對他很好很好,甚至加倍的好

人總是會害怕的
害怕自己是否會幸福害怕自己付出的是否會被捨棄
我們也曾落淚也曾心傷也曾膽怯
未來,還很長遠
我們的心會一直暖暖地緊靠

你相信我嗎?
我相信你,也請你相信我們相信時間相信我們的未來
拉拉手,我們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