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有好多的問題浮現
討厭自己質疑很多很多遇到的人事物
也許質疑的本身是自己
不信任的是自己
為什麼要有很多問題?為什麼要去質疑?為什麼不能單純地看世界?
為什麼我是我?為什麼人要有感覺?為什麼感覺的本身不能單純?

梁靜茹這麼唱著...
心裡的忐忑
時間跟我說會好的
決心放好了 這一次非你不可
若這不是愛 那有過的是什麼

我們心裡有太多忐忑有太多不安以及太多不信任
人好像都是這樣
總是忘了最初的感動最初的自己最初的我們
會不會有一天我們也變了樣?
人好奇怪
總喜歡在幸福的時刻質疑幸福在幸福的瞬間害怕消逝
也許因為我們都無知
無知的人類可悲的自己愚鈍的感官
無可救藥的自己不知所云的自己
其實也不過想要幸福想要微笑想要真心為了你展顏而笑
如果面對自己不誠實,那麼該對誰卸下心防?
害怕自己所謂的愛過其實是愛自己的執著愛自己的堅持愛著自己的假象
那樣的自己是不是真能去愛?
說著自己曾經深深的愛過心口上劃下很深的傷痕
那會不會是自己傷害自己的藉口
害怕其實自己不曾愛過害怕自己不是愛上曾錯過的那個人
更害怕自己因為想知道答案而持續胡思亂想
不想否認過去不想否決過去
答案的本身或許不是那麼重要
我不去探究了
不去探究自己是不是曾經愛過
現在的自己
只想知道是不是愛...
我想,我快接近了
那個你我心中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