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朋友正面臨人生中很大的抉擇
不禁想,如果我是她,我會如何下決定?
下這個很艱難的決定
他們不願意給彼此再一次的機會
一個共度未來的機會
我不是這段感情中的主角,無法替誰下決定
如果是我呢?
我的選擇會是如何?
如果我愛的人也愛我,那麼又有什麼好考慮的呢?
我相信會有兩全其美的愛
只是要看你有多愛,你有多少心去愛你有多少的努力去愛
茫茫人海中,要遇到了解自己陪伴自己愛自己的人並不是那麼容易
但其實,要放棄這得來不易的感情是非常容易的
只要一句再見對不起
兩個人就此抉別,交錯而過又變成平行線
下一個人會不會更好?
這是人生中需要一賭再賭的賭注
幸運地,賭贏了,我們會有個相伴一輩子好情人
然而,賭輸了,誰知道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
我相信我所選擇的那個人
可是他真的值得相信嗎?我不知道
但我只能相信,一句很通俗的話:愛我所選,選我所愛
我努力趨近完美
一直以來,我最討厭說再見
對我來說那是很殘忍的一件事,對別人是如此對我亦然
不傷人,我選擇傷害自己
傷人的心痛是內疚,是一輩子都沒辦法撫平的傷痛
會在夢醒時分隱隱作痛
自己的心痛,時間會補償的,會有另一個人將碎片一一拾起拼湊回來
我們能有多少個以後我們能有多個可以揮霍的歲月?
我要的從來不多,我只要你愛我!

妳的決定呢?
不管是哪種決定,只求無愧於心只求不悔
妳的心痛會有很多人一起承擔
不評論妳的任何選擇,但我會支持我會陪妳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