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戀愛真的好麻煩哦…
總是不能依著心裡所想的去做去說
有點小辛苦
有點無力
什麼是談戀愛?有沒有一定的模式呢?有沒有聖經讓我依循呢?
我已經不知道了…
說不定我從來就不知道…

也許吧…
我的感情對別人而言或許是過於沉重了
好自私的自己
不曉得有沒有一種魔法可以把付出去的感情收回來呢?
當感性占領理性的時候
總是很容易難過很容易不堅強
談一段感情是需要理性的
我的理性似乎一點一滴不見了
該是找回的時候了…
感情總是不能這麼單純
沒什麼自信了耶!
沒有自信的自己…
本來覺得很甜蜜的
怎麼朋友一說對方一說很多人說
心酸即取而代之了呢?

每年三四月都很倒楣耶
從大三以後就開始倒楣...
果然今年也不例外
說不定這是詛咒
母難日的詛咒…

好想什麼都拋下不管
如同以往一般搭著火車到處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