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課畢,不免為老師抱屈
不知是否為理解力的問題
怎麼覺得老師如此賣力地講解,竟仍是被誤解呢?
是你們不懂?抑或是你們不想懂?
也許你們總以為我開著老師的玩笑
可你們想過沒有
那僅僅是無傷大雅的玩笑
我不也很認真很用心地在課堂上討論嗎?
有問題我發問我想法我回答
即使我也有不想說話的時候

可老師說的我沒有不屑呀…
怎麼你們會覺得是這樣子的?
我不覺得自己聰明,我努力地理解老師所想表達的
也許吧…你們的自以為
讓你們有了先入為主的觀念
設限了自己成長的機會設限了也許能看見不同視野的機會
也許吧…我也有我的自以為
我的自以為是我的自不量力
我到底是沒資格批評你們的…

我只是覺得人不要自以為自己是優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