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望…
一點點的希望都看不見

騎車回來的路上差點出了兩次意外
有一次差點被莽撞的車撞上
我竟然沒有生氣也沒有被嚇著
而是希望被撞飛出去
那一秒,卻覺得解脫…

是以什麼樣的心情騎著車呢?
萬念俱灰...

什麼都不想做什麼都不去想
討厭別人認為不是自己的事就說是小麻煩小問題
但對我而言
的的確確就是大問題呀
那是我的研究主體耶
主體不見了,我到底該怎麼進行研究?
什麼小問題,對你們而言當然是小問題
沒有這些東西,對你們而言無關緊要
對我來說,我做不下去呀我畢不了業呀

為什麼想休學?
因為不想拖著,不想拖著自己的時間

我很絕望
卻沒有人了解,我的絕望…
我沒辦法輕鬆以對
我沒辦法好像什麼事都沒有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