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力捏緊手上那張令人憤恨難平的紙
寥寥數字卻令人作嘔
遞紙給我的小姐玩笑地說,看樣子他也遷過不少戶籍
我,笑不出來

木然地到了對面
填完表格等待處理的空檔
盯著眼前那張陌生的紙張憎恨的內容
若不是要完成辦理的手續
也許,我早已崩潰
忍住心中想狠狠撕碎這張紙的激動
辦理的先生對我說,這張紙要保留,因為未來辦理大多數的手續都需要這張紙
可笑丫可笑
在心裡冷笑的我無話可說的自己
用力摺緊再摺緊手上必須再使用的這張表格,彷彿捏緊咬手的螞蟻用力捏碎捏死
擺脫不了的鬼魅我必須面對的人生

我要怎麼做?我能怎麼做?
我什麼也做不了我什麼也改變不了,滿滿的問號滿滿的恨意滿滿的淚水
我不難過,但是我好恨好恨...
這樣的恨意讓站在剌眼陽光下的我搖搖欲墜

可笑的稱謂可笑的人生
如果將來有一天我被冠上遺棄,我無法控制我自己會做出什麼事
你最好,認清楚
我寧願照養路邊的老人我寧願施捨路邊的乞丐
我也不願賞你一口水讓你多吸一口氣

我的恨意從何而來?
這是命,我的命運,一出生就得面對的命運
這,也是你的命…
我的恨既已存在,就不會有消失的可能
也最好,不要有人和你站在同一側
因為這些人,我也等著看他們的下場…

我竟可笑到無話可說
我竟無助到不能自己

只覺得…可笑可嘆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