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廣播裡傳來這首歌
外面的風涼涼的,在這個想念充斥的季節
我覺得可惜嗎?
現在的我十分十分幸福
可,終究不懂
當初那麼痛徹心扉那麼那麼痛的自己是不是真的存在過?
當時的痛是為了現在的幸福嗎?
如果沒有遇上你,我是不是會得到屬於我的幸福?
我們的世界沒有哆啦A夢,所以我沒辦法有選擇的權利…

一直都知道自己曾經痛過傷過
但總不願意面對:我真的狠狠被你傷過
而當時的我,真的很痛,痛到沒有自己沒有當下沒有未來,也沒有眼淚...
原來真的想孩子氣地對你說:為什麼你當時捨得那樣傷害我?為什麼可以如此狠心?
過去的點點滴滴我一直都記得
也因此,我知道我沒有對不起你我沒有傷害你我是那樣真心真意地對你好我愛你勝過我自己

但,又為什麼你要那樣傷害我?

這些話,你聽不到了
我也沒辦法親口問你了,是不是?
不想追訴那些已經發生的過去
甚至不想讓你知道現在的我有多幸福
我不想讓你覺得釋懷覺得慶幸

起風了,我的幸福圍繞著我溫暖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