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自己夢見你多少次了...
想念你,很想念你
在許久不見的至今...
甚至已經忘了最後看到的你,是不是帶著微笑?

你快樂嗎?
不知道我希不希望你快樂
一直以為自己能夠對你說我很快樂的
但我似乎沒有能力這樣對你說
因為我真的快樂不起來...

總覺得自己陷在泥沼裡,很痛苦
不能也不想對別人求救
不知道你是否能了解呢?
是不是活在謊言裡的人比較快樂?
很孤單,我很孤單...
無能為力...

我在找尋什麼呢?
找不到未來,似乎只能尋求過去...
有點可悲!

我沒有信心走下去了,沒有了,我什麼都沒有了
我也什麼都不想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