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一直是很遙遠的事
身邊的朋友慢慢開始有人傳出好消息
只是原以為開心的事其實並不如表面那樣美好
結婚,真的不能只是兩個人的事,對吧?
為什麼呢?我也不懂

什麼是好男人呢?什麼人才值得託付終生?
人總是會立下很多標準很多條件
這個符合很多好男人標準兼具好多在我眼裡一樣是好男人優點的男人
這個享受幸福甜蜜無比在我眼裡獨立與撒嬌並存的女人
原以為可以好好祝福他們的
可原來...
該思考該溝通的問題還有好多好多
不是很明白為什麼兩個人要結婚
結婚不結婚真的有很大的差別嗎?
而誰又知道
眼前這個公認很好的人會不會說變就變呢?
不敢肯定地告訴朋友結不結婚的答案
祇希望事情會有個很好的句點

相較之下另一個朋友順利多了
雖然她不喜歡結婚的瑣碎準備事宜
準新郎倒是和家裡的人幫她弄得好好的
也許他們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一定會幸福快樂下去
畢竟他們個性都好可愛

想到一直很想結婚哥哥的女友
有點為她難過
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也有固定交往的對象
結婚後一定會是好媽媽好老婆的女人
可惜卻一直不如她所願
我希望她可以幸福的!

朋友說是我年紀太小
這個問題不適合思考
身邊大多數的朋友也都尚未思考到這個問題
也許正因此現下的自己從沒想過這個所謂還好遙遠的階段
其實我比較想當伴娘…
我只喜歡感受結婚的氣氛
至於結不結婚
我不是那麼清楚…
也許不是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