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桌上的飲冰室茶集~紅奶茶
很認真地思考自己
喝過的紅奶茶空盒如果疊起來會不會有101那麼高?
朋友以為是我特別鐘愛這款奶茶
但其實好像也不盡如此
不需要思考走進小七拿了粉色盒子直接結帳
不需要站在冷藏櫃前想了又想猶豫自己究竟要喝什麼也不會因此而擋到其他客人

是懶惰嗎?
我只是覺得這不是一件需要再三思考的事情
我的大腦不是用來思考今天要喝什麼飲料的

不覺得厭倦或甜膩嗎?
習慣這樣的味道,並不覺得討厭
厭倦?也不怎麼常喝,只是買飲料必選此款而己

是偏愛嗎?
也許吧…粉紅色的外盒喜歡的奶茶盒身偶來的詩篇味造就手不自覺拎著結帳
幻想著喝著奶茶因此能被封為文藝氣質美少女

是不受影響的心情嗎?
想著要喝什麼吃什麼諸如此類的生活瑣事總能讓人心情煩悶
不過是小事呀!這樣說服自己
我實在不適合計較大小事

是不喜歡改變嗎?
人好像有某些慣性模式,習慣向右走習慣向左走亦或是某些不能打破的規定
如果人無時無刻都在改變,那不是一件累人累己的事嗎?
我沒有不喜歡改變,只是改變要放在對的位置

喜歡不動大腦做事,因為大腦總是想著好多東西
一心一用不適合我
既可以選購飲料,尚能思考其他自以為的人生大道理
一心多用總是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