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會遇到幾個珍惜自己的人?
除了自己至親的人,好像真的不多

在馬路上自然地走到外側護著神經大條隨性走路的我
順手拿起指甲剪去除我手指頭的指甲線及幾條角質皮
出門帶傘只為不讓熾熱的豔陽毒害我
風大天冷總想著把身穿的外套圍在我身上
不管何事總先想到我的情緒我的心情包容任性的我
不看表面總知道深層那個容易受傷的我
..........................................................
.............................................................
.................................................................族繁不備載

平凡間的一點一滴小感動其實大過於天崩地裂海枯石爛的愛
看在眼裡,放在心裡...
身旁有些朋友總要100分的對象
滿分的定義似乎因人而異
條件不過就是一種感覺
人與人間若要談條件,那會不會過於功利?
不想活得疲累只想開心自在

這樣凡事體貼周到細心入微珍惜自己的人
我們究竟能遇到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