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又要到了...
真的真的,有點害怕這一天的到來

小時候每天每天很期待生日的來到
有蛋糕吃也可以好好期待自己想要的禮物
可是為什麼長大後,卻不再期待
我好像已經忘記那樣天真開心的自己

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恐懼每一年的生日
我想,大概是那個識愁的花樣年華吧
17、18、19...逐年增加的年紀
好奇怪吧?人真的好奇怪
小時候總想著要長大,想飛得高高的想離開自己生長的地方
長大後,卻希望自己依舊年少
害怕自己也會有好多皺紋的時候害怕自己也會變老
什麼都會害怕一切一切都讓人害怕

我可以不過生日嗎?不吹蠟燭不吃蛋糕
人生帳簿上是不是可以不加一筆?

昨兒個突然問起媽媽今年要送我什麼禮物
自己心裡也沒什麼想法並不特別覺得該有禮物
不過玩心一起問問的

我想今年再送自己一瓶香水吧…

是我想偏了吧
該是快樂的日子怎麼總強說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