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回台灣了...今天還是下著雨,很大的雨!
睡得稍晚一些,精神果然好多了
這三天一直走走走,腳其實很痠...
早上去吃香港有名的飲茶--稻香
但不如傳統那樣從車子上拿點心
而是以點餐的方式
叉燒包、雞仔包、杏仁蝦球、燒賣、碗仔翅、港式蘿蔔糕
想吃的馬來糕沒了…
四個人吃這些其實有點少
但在最貴的時刻吃飲茶,再點會很貴
外頭下著雨,實在不知道可以往哪去
只好到sogo逛逛
現在正是sogo週年慶,香港的折扣不少呢!
果然是購物天堂,聽說還有購物節
我想那時的折扣會更多!
不過百貨店員有些不是那麼友善
在心裡想著,如果這些人到了台灣受到不友善的對待,那可真是怨不得人
人要自敬必得敬...

香港雖不大,但三天還是走不完
還有好多想去的地方沒去成,我想,會有機會的,對吧?
結束了三天的旅程
剛回來時總覺得魂還留在香港
心想的都是香港的一景一物
我想香港只是個藉口吧!
什麼都不去想,學校老師論文都拋在腦後
每天看到的都是不一樣的香港
看不一樣的東西吃不同的食物每天都有新體驗
同行友人那互相陪伴的感覺,令人好生羨慕
總想著如果有你在身邊該有多好呢?
而,原來我要沉澱這麼久才寫得出來這三天發生的事
至少我知道了
在銅鑼灣真的遇不到陳浩南...
在半島酒店也看不見張愛玲的影子
更休說在下個轉角我會遇見周星馳啦...
再見,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